567 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

1 正常人的性情没有彎曲詭詐,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不搞獨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間高舉神,在人中間貫穿神的話,人與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地上充滿和諧之氣,没有撒但的攪擾,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這樣的人都是猶如天使一樣,單純、活潑,不曾向神發怨言,只為神在地的榮耀而獻上自己的所能。

2 「當我在人心中登寶座之時,那時也正是衆子、子民在地作王掌權之時」,這是指天使在地享受在天事奉神的福分之時,因着人本是天使之靈的發表,所以神説讓人在地猶如在天一樣,讓人在地上事奉神,猶如天使在天直接事奉神一樣,所以説在地之日享受在三層天的福分,這才是這話的實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六篇》

上一篇: 566 神祝福誠實的人

下一篇: 568 人的所作所為應接受神鑒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