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不追求真理的人最終都要哀哭切齒

1 有很多人并不追求生命,即使有一些追求生命的也是屈指可數,人對前途最挂心,對生命根本不注重。有的人又悖逆又抵擋,背後論斷,不實行真理,現在對這些人先不搭理,對這類逆子先不作任何處理,以後你就活在黑暗中哀哭切齒了。你活在光明當中不覺得光明的寶貴,當你活在漆黑的夜裏時就知道光明寶貴了,那時你該後悔了。現在你不珍惜光陰是因你還不認識現在的工作,等全宇的工作一開展,也就是今天我説的這話都成就了,許多人就抱頭痛哭了,那不就是哀哭切齒落在黑暗之中了嗎?

2 那些真正追求生命的被作成之人都能被使用,那些不合用的悖逆之子都落在黑暗之中,一點聖靈工作也没有,什麽也摸不着,這樣,就落入懲罰之中哀哭了。在這步工作中你裝備好了,生命長大了,你就是一個合用的人,你裝備不好,下步工作想用你你又不合用,那時你再想裝備就没機會了。神走了,你上哪兒去找現在這樣的作工機會,你上哪兒去接受神的親自操練?那時也不是神親自説話發聲,你只是看看現在所説的話,怎麽能好明白呢?以後的生活怎能比得上現在呢?到那時你哀哭切齒那不是活遭罪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上一篇: 533 不行真理的人必被淘汰

下一篇: 535 不追求真理的人都會後悔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