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真心追求真理的人必蒙神祝福

1 什麽是聖靈的管教,什麽是出于人意的責備,什麽是聖靈引導,什麽是環境擺布,什麽是神話在裏面開啓,對這些不透亮就没分辨。知道什麽是出于聖靈的,知道什麽是悖逆性情,當如何順服神的話,如何脱去自己的悖逆,對這些事都經歷明白了,就有根基了,遇事就能有合適的真理來對照,都能有合適的异象作根基,做每件事都有原則,都能按着真理去行,那你的生活中就滿了神的開啓,滿了神的祝福。

2 你在吃喝神話時能注重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能注重自己的實行、注重自己的認識,那你遇事就能得着開啓,得着實際的認識,你就能在凡事上都有實行的路,都有分辨。有真理的人就不至于受迷惑,也不至于做出打岔的事或過分的事,因着真理他蒙了保守,也因着真理而得着了更多的認識,因着真理得着了更多的實行的路,得着了更多的聖靈作工的機會、更多的被成全的機會。

副歌:神不會偏待任何一個真心追求他的人,他不會偏待任何一個能活出他為他作見證的人,他不會咒詛一個能真心渴慕真理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上一篇: 519 實行真理的人才能得着真理

下一篇: 521 凡事尋求真理才能被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