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注重實行真理的人才能被成全

1 神成全人有個規律,就是藉着你身上可取的部分開啓你,使你有實行的路,能脱離一切消極的情形,使你靈得釋放,能够更加愛神,藉着這使你脱去撒但的敗壞性情。你這個人單純敞開,肯認識自己,肯實行真理,神自然就會祝福你,在你軟弱消極的時候,神就加倍地開啓你,使你更能認識自己,更能有懊悔自己的心,更能將自己該實行的實行出來,這樣心裏才平安,才踏實。

2 平時注重認識神、注重認識自己、注重自己實行的人就能時常獲得神的作工,獲得神的引導、開啓,即使有消極情形但能馬上扭轉過來,或因着良心的作用,或因着神話的開啓。人的性情變化都是在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認識神的性情與作工的同時而達到的。肯認識自己、敞開自己的人就能實行出真理,這樣的人是對神忠心的人,或多或少對神都有認識,這是神的公義,是人自己的收穫。

3 對神有認識的人就是有根基、有异象的人,這樣的人對神的肉身定得真,對神的話、對神的作工定得真,無論神如何作工、説話或别人如何攪擾都能站住自己的立場,站住神的見證。越是這樣的人越能將自己明白的真理實行出來,他總這樣實行神的話就得着了更多的對神的認識,而且能有為神永遠站住見證的心志。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上一篇: 507 活出實際才有見證

下一篇: 509 神所得着的是有真理實際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