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越實行真理越有神祝福

1 神祝福的是有异象、有真理、有認識、對神有真實的愛的人。人要想看見神的愛,必須得在實際生活當中實行真理,得有受痛苦、忍痛割愛滿足神的心,眼睛雖流泪,但仍能滿足神的心,這樣神必定祝福你,你受這樣的苦,過後就有聖靈的作工。藉着實際的生活,藉着人去體驗神的話,就能看見神的可愛了,只有體嘗到神的愛了,對神才能有真正的愛。

2 愛神的人都是喜愛真理的人,喜愛真理的人越實行真理越有真理,越實行真理越有神的愛,越實行真理越有神的祝福。你總這樣實行,神的愛在你身上逐漸讓你能看見,像彼得認識神一樣,説神不僅有創造天地萬物的智慧,更有在人身上作實際工作的智慧,不僅是造天地萬物值得人愛,更是能够創造人,能够拯救人、成全人,而且能够把愛施捨給人讓人愛,他有很多地方值得人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上一篇: 505 在神面前的時候越多越好被成全

下一篇: 507 活出實際才有見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