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遵行神的道不分大小事

1 要想遵行神的道,就不能放過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的周圍所發生的任何一件事,哪怕是枝節小事,只要臨到我們,不管是我們認為該注重的或者不該注重的,我們都不能放過它,都應把它看成是神對我們的考驗。如果你有這個態度就證實了一個事實:你的心是敬畏神的,你的心是想遠離惡的。你有這個意願想滿足神,你實行出來的就離敬畏神遠離惡這個標準不遠了。

2 什麽是大事?什麽是小事?凡涉及到遵行神的道的事不分大小。往往有些人把人都不太注重的事、平時人總也不提的事當成小事,當成與實行真理無關的事,臨到這樣的事簡單地想想就讓它溜走了。其實這事臨到的時候正是你該學習怎麽敬畏神、遠離惡這個功課的時候,而且你更應該知道當這事臨到你的時候神在作什麽。神就在你的身邊,在觀察着你的一言一行,觀察着你的舉動、你心思的變化,這就是神的工作。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上一篇: 482 寶愛神話的人蒙神祝福

下一篇: 484 實行經歷神話才是真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