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只有真理才能使人心靈得到安息

1 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這些都是真理的内容,絶不能用任何重價的物質來衡量,也不能用金錢衡量他的價值,因為他不是物質的,他供應着每個人心靈裏的所需。在你經歷蒙神拯救的過程當中,在追求性情變化的同時,你不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什麽是真理,不了解神的性情,你是不是感到很着急?你是不是感到心靈裏很飢渴?你的這些感覺是不是讓你的心靈不能得到安息呢?這些心靈的飢餓感能用什麽來補足呢?

2 當你感覺到非常渴慕得到神的開啓讓你明白真理的實際、讓你明白神心意的時候,你最需要的不是一頓飽飯,不是幾句貼心的話,更不是肉體得到暫時的安逸與滿足,而是需要神能直接地、清楚地告訴你讓你做什麽、你該怎麽做,清楚地讓你明白什麽是真理。當你明白了這些之後,哪怕是點點滴滴,你的心靈是不是比吃上一頓飽飯還感到飽足呢?當你心靈得到飽足的時候,你的心靈或你的全人是不是得到真正的安息了呢?

3 從神來的、神的所有所是、神的一切大過所有的東西,包括你曾經認為的你最寶愛的一樣東西或一個人。人若得不到神口中所説的話,人若不明白神的心意,人是不可能得到安息的。在神那兒作的每一樣事都是真理,都是生命。所謂「真理」對人來説那就是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東西,是人任何時候都不能離開的東西,也可以説就是最大的東西,雖然你眼睛看不見,手摸不着,但是他對你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視的,他是讓你心靈能够得到安息的唯一的東西。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472 真理是人類最高的人生格言

下一篇: 474 當為真理捨一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