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經歷神作工離不開神話

1 不管你經歷到什麽程度都離不開神的話、離不開真理,而你了解到的神的性情與認識到的神的所有所是都在神話中發表出來,他們與真理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本身就是真理,只不過真理是神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所流露出來的一個真實的體現,他將神的所有所是都具體化、明文化了,他更直白地告訴你神喜歡什麽,神不喜歡什麽,神讓你做什麽,神不允許你做什麽,告訴你神恨惡什麽人、喜悦什麽人。

2 在神所發表的這些真理的背後人看到了神的喜怒哀樂、看到了神的實質,這些就是神性情的流露。人除了在神的説話之中認識神的所有所是、了解神的性情以外,最主要還得在人的實際經歷中來達到。人如果脱離現實生活,要達到認識神那是不可能的事,即便有人在神話中得到一些認識,也只局限在道理上、字面上,與真正的神自己還是有差距。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484 實行經歷神話才是真信神

下一篇: 486 裝備神的話是人當務之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