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 神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公義的

1 人怎麽追求,怎麽對待神,人的態度是第一重要的。不要把神放在腦後當成空氣,而是時時刻刻要想着你信的神是一位活生生的神、是一位實實在在的神。他不是呆在三層天没事幹,而是時時地鑒察着每一個人的心,每一個人的舉動、一言一行,鑒察着你的表現與你對待神的態度。

2 無論你願不願意把自己交給神,然而你所有的行為與你的心思意念都在神的面前,接受着神的鑒察。因着你的行為,因着你的舉動,也因着你的態度神會不斷地改變着他對你的看法、改變着他對你的態度。神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公義的,他對人是鄭重其事地來作征服、拯救的工作,這是他的經營。

3 他對待每一個人的態度是嚴肅的,不是把人當成寵物,拿人哄着玩。神對人的愛不是寵愛,不是溺愛;對人的憐憫與寬容不是放縱,也不是放任自流。相反,神對人的愛是愛護,是憐惜,是對生命的尊重;對人的憐憫與寬容寄托着他對人的期望,他的憐憫與寬容是人類得以存活的資本。

4 神是活的,神是實際存在的,他對人的態度是有原則的,絶不是規條,是能改變的。他對人類的心意是隨着時間、隨着環境、隨着每一個人的態度在逐步地轉换,逐步地改變。所以説,你心裏應該清楚明白地知道神的實質是一成不變的,而神的性情會在不同的時間、在不同的場合發表出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上一篇: 965 你真認識神的公義性情嗎

下一篇: 967 神的實質是聖潔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