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聖靈作工的原則

1 聖靈作工的原則是藉着人的配合,藉着人主動地禱告、尋求、親近神才能達到果效,聖靈才開啓光照。不是聖靈單方面作,也不是人單方面作,兩方面都不可少,人越配合,越往神所要求的標準上去够,聖靈越作工。人的實際配合加上聖靈的作工,才能産生實際的經歷,産生對神話實質的認識,逐步這樣經歷,最後産生一個完全的人。

2 神不作超然的事,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是全能的,凡事都是神作,結果人就被動地等,不看神的話,也不禱告,專等聖靈的感動。而純正領受的人則認為:我配合到哪兒,神就作到哪兒,神作工在我身上達到什麽果效是看我怎樣配合,當神的話説出來,我就竭力尋求往上去够,這是我當做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實際」當如何認識》

上一篇: 451 聖靈作工都是正常實際的

下一篇: 453 聖靈作工是有原則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