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常常安静在神面前才是敬虔的人

1 人得常常來到神面前吃喝揣摩神的話,接受神對你的管教、對你的引導,學習順服的功課,這是很重要的。能够順服神所給你擺設的一切環境、人事物,看不透的事得常常禱告尋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才有路可行。你得有敬畏神的心,小心謹慎地做自己該做的事,憑着順服神的心活在神面前,常常安静在神面前,别放蕩,臨到事先安静下來,禱告、尋求、等候,達到明白神的心意,這是不是敬畏神的態度?

2 你對神有敬畏、順服的心,能安静在神面前摸神心意,你有這樣的配合、有這樣的實行你就能蒙保守,不遇見試探,不做打岔攪擾教會工作的事。看不透的事應該尋求真理,不能盲目論斷、定罪,這就不至于遭神恨惡、被神厭弃了。你有敬畏神的心就會害怕得罪神,一旦臨到帶有試探的事你就會恐懼戰兢地活在神面前,盼望在一切事上都能順服神、滿足神。

3 你有了這樣的實行,常常活在這樣的情形裏,常常安静在神面前,常常來到神面前,你才能不知不覺地遠離試探、遠離惡事。如果你有順服神的心,你的心能常常安静在神面前,對神有敬畏、有懼怕,你就能遠離很多惡事。人有一顆懼怕神的心這是好事,就能達到敬畏神。人心裏有神,能敬畏神,就能遠離惡事了,這樣的人才有希望達到蒙神拯救。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敬畏神才能走上蒙拯救的路》

上一篇: 431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果效

下一篇: 433 當你的心交給神的時候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