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這是真實的信神嗎

1 人只把得恩典、享平安當作信神的標志,把追求得福當作信神的根本,很少有人追求認識神,追求性情變化。人信神就是追求讓神給他一個合適的歸宿,給他應有盡有的恩典,讓神當他的僕人,讓神與他維持和平、友好的關係,無論何時别發生衝突,就是人信神要求神答應人的所有要求,人求什麽神就賜給什麽,要求神也别審判人也别對付人,因神總是仁慈的救主耶穌,無論何時何地都與人有良好的關係。

2 人儘管不知羞耻地向神索取,神只管一味地賜給人,不管人是悖逆還是聽話;人只管不住地向神「討債」,神必須得毫無反抗地向人「還債」,而且加倍償還,不管神是否從人得着什麽,只能任人擺布,不能任意擺布人,更不能隨意將他自己那隱藏了多少年的智慧與他公義的性情來「私自」向人顯明;人只管向神認罪,神只管赦免人的罪,不能厭煩,直到永遠;人只管支使神,神只管順服。到現在你們不仍是這樣的信法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上一篇: 404 神把生命無償地賜給了人

下一篇: 406 你們的信到底如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