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信神就是為了追求認識神

1 不管你怎麽追求,都是為了被神成全,都是為了經歷神的話,滿足神的心,都是為了發現神的可愛之處,都是為了在實際經歷當中摸着實行的路,以便能够脱去自己的悖逆性情,達到自己裏面的情形正常,能完全符合神的心意,成為一個對的人,做每件事都有一個對的動機,你經歷這些都是為了達到認識神,達到生命長大。

2 你雖經歷的是神的話,經歷的是實際的事,是周圍臨到的人、事、物,但到最後你能認識神、被神成全。現在不管你追求被神成全也好,為神作見證也好,總的來説到最後是為了認識神,是為了讓神在你身上作的工作不徒勞,使你到最後認識神的實際,認識神的偉大,更認識神的卑微隱藏,更認識神在你身上作的許多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上一篇: 396 神希望人有真正的信

下一篇: 398 信神該追求愛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