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你得把信神當成大事來對待

1 你要信神,要得着神、得着神的滿意,你不受一番苦、下一番功夫是得不着的。别看你們聽了這麽多的道,聽了之後不代表那道就是你的,你得把這道吸收進去變成你自己的東西,帶到你個人的生命當中去,帶到你個人的生活當中去,讓這些話、讓這些道能指引你生存的方向,給你的生命帶來生存的價值,帶來活着的意義,那這些話你聽得就值了。

2 如果我説的這些話没有給你的生活帶來任何的轉機,也没有給你的生命帶來存在的價值,那這些話你就白聽了。你得把信神這個事當成一生中的大事來對待,比你的吃、比你的穿、比你人生中的任何一件事都重要,這樣你就能有收穫了!你總業餘信,不能專心信,總稀裏糊塗,那你什麽也得不着。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上一篇: 392 人信神應存着敬畏神的心

下一篇: 395 真正信神的人該有的責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