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信神的真正含義

1 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麽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神」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并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人對信神的事不求真,都是因為人對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這樣,與神的要求就相差好遠。人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就不能達到合神使用,更不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

2 「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相信有神并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説話、作工,達到脱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但人往往把信神的事看得很簡單、很輕浮,這樣信神的人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信到最終也不能得到神的稱許,因為其所走的路不對。

3 那些到如今仍是在字句裏、在空洞的道理裏信神的人,他們仍不曉得自己并没有信神的實質,并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仍然在祈禱上帝保佑他們得着平安,得着足够的恩典。不妨我們都静下心來好好想想:難道信神是世上最簡單的事嗎?難道信神的含義就只限于多得恩典嗎?難道信神却不認識神、信神却抵擋神的人就能滿足神的心意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上一篇: 383 誰能避開神光的臨及呢

下一篇: 385 神在人身邊安排人事物的目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