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什麽樣的人不可挽救

1 人能否被拯救,不是看你的資格有多老,不是看你作工有多少年,更不是看你的資歷有多少,而是看你的追求到底有無果實。縱使你多年流浪街頭又能怎麽樣呢?你的見證在何處呢?你敬畏神的心遠遠低于你愛慕自己、戀于情欲的心,這樣的人不是敗類嗎?怎麽可以作為被拯救的標本、模型呢?你的本性難移,你的悖逆太多,不可救藥!這樣的人不正是被淘汰的人嗎?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不也正是你的末日來到之時嗎?

2 我在你們中間作了多少的工、説了多少的話,你們曾有多少入耳了?曾有多少順服了?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也是你抵擋我與我對立結束之時。在我作工期間,你們總是與我對着幹,我説的話你們從未聽從,我作着我的工作,你也作着你自己的「工作」,搞自己的小王國,你們這幫狐狗之類,盡與我對着幹!總想把那些專愛自己的人拉到自己的懷裏,你們的敬畏之心在何處?盡搞欺騙!没有順服與敬畏,都是欺騙,盡是褻瀆!這樣的人還可拯救嗎?

3 今天這樣的真理、這樣的道路、這樣的生命并没有吸引你們的心,而那些罪惡,那些錢財、地位、名利、肉體享受、男人的姿色、女人的妖艷却吸引了你們的心,你們怎有資格進入我的國中呢?你們的形象比神還高大,你們的地位比神更高,在人中間的威望更是不用提,你們竟成了人崇拜的偶像,你不是成天使長了嗎?顯明人的結局之時,也就是拯救的工作接近尾聲之時,你們中間有許多人是不可挽救的尸體,務必得淘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七》

上一篇: 380 背叛神的危險後果

下一篇: 382 你的結局到底如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