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 新時代的誡命

伴唱:雖然現在不是律法時代,但仍有許多類似律法時代的話該守住,不是只靠聖靈感動而做,而是人該守的。

1 不可論斷實際神作的工;不可抵擋神所見證的人;在神的面前安分守己不可放蕩;説話應有分寸,行事説話必須隨從神所見證的人的安排;當敬畏神的見證,不可忽視神的作工與神口中的説話;不可模仿神的説話口氣、説話目的;外表不可做明顯抵擋神見證之人的事。

2 今天人該守的最關鍵的就是:不得欺哄隱瞞你眼前站立的神;不得在你面前的神前説淫詞妄語;不得花言巧語騙取你眼前之神的信任;不得在神面前指手畫脚,當順服一切從神口裏説出的話,不得反抗抵擋,也不可辯駁;不可隨意解釋神口所説的話,當警戒你的口舌,免得因你的口舌中了惡人的詭計;當警戒你的脚步,免得越過神給你劃分的地界,使你站在神的角度上説狂妄的話,因此而被神厭憎。

3 不可隨意傳説神口所説的話,免得讓人嗤笑你,讓魔鬼捉弄你;對今天神的所有作工都得順服,即使不明白也不得論斷,只能尋求交通;任何人不可越過神的原有地位,只能站在人的角度上事奉今天的神,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來教導今天的神,這是錯誤的做法;神所見證的人的地位誰也不許站,説話、行事、心思意念都站在人的位置上,這是人當守的,是人的職責,誰也不可更改,這是觸犯行政的事,是每個人都該記住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新時代的誡命》

上一篇: 973 仁義禮智信永遠不能取代真理

下一篇: 975 實行真理才能擺脱撒但性情的捆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