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 神廣施憐憫也深發怒氣

伴唱:神的憐憫、神的寬容是確確實實存在的,同時神的聖潔、神的公義在神發怒氣的時候也讓人看見了神不可觸犯的一面。

1 當人完全能够聽從神的吩咐按神的要求去做的時候,神對人是廣施憐憫;當人滿了敗壞,對神滿了仇視,對神滿了敵對的時候,神會深發怒氣,這個怒氣發到什麽程度呢?一直到人的抵擋、人的惡行不再讓神看得見,不再存在神的眼前,這個時候神的怒氣才會消失。

2 無論任何一個人,如果他的心已經遠離神了,已經背離神了,不可挽回了,無論他的身體或者他的思想在外表來看、在主觀意願上多麽想敬拜神、想跟隨神、想順服神,但是他的心一旦背離了神,神的怒氣會不斷地發出來,甚至于當神深發怒氣的時候,當神給人足够機會的時候,神的怒氣會一發不可收拾,而且永遠不會再施給這樣的人憐憫、寬容!

3 這就是神的性情不可觸犯的一面。他對于善的、美的、好的東西是寬容的,是憐憫的;對于惡的、屬罪的東西、邪惡的東西他會深發怒氣,以至于怒氣不斷。這是神性情最主要也是最突出更是神從始到終一直在流露的主要兩方面:廣施憐憫,深發怒氣。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41 神的公義性情獨一無二

下一篇: 943 神的性情是憐憫慈愛更是公義威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