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萬物在神制定的規律法則中存活

1 幾千年過去了,人類依然享受着神所賜予的光與空氣,人類依然喘息着神親口呼出的氣息,人類依然享受着神所創造的花鳥魚蟲、享受着神所供應的萬物;晝與夜依然在不停止地更替;四季也如常地交换着;天上飛翔的大雁今冬離去,明春依然會歸來;水裏的魚兒從來都不曾離開江河湖泊——它們的家。

2 地上的知了在夏日裏盡情地唱着它們自己的歌謡;草叢裏的蛐蛐兒在秋日裏伴隨着秋風輕聲吟唱;大雁成群結隊,而蒼鷹形單影隻;獅群以狩獵為生;麋鹿離不開鮮花和草叢……萬物中各種生靈去了又來,來了又走,在瞬息間千變萬化,而不變的是它們各自的本能與它們的生存法則,它們在神的供應與滋養之下存活,没有人能改變它們的本能,也没有人能破壞它們的生存法則。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29 人類依然是神所造的人類

下一篇: 931 神管理萬物的奇妙作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