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神的權柄能力無人無物能超越

1 撒但雖然對約伯虎視眈眈,但是没有神許可它不敢動約伯的一根汗毛,它雖然生性邪惡、殘忍,但在神對它下達命令之後,它不得不守住神吩咐它的。耶和華神的任意一句話都是撒但不敢超越的,對撒但來説,凡是神口中的話都是命令、都是天規、都是神權柄的發表,因為在神每一句話的背後都隱含着神對觸犯神命令,對違背、對抗天規者的處罰。

2 撒但對約伯一個人作的事,僅僅是撒但敗壞人類的一個縮影;而撒但在作此事時神給它的範圍與命令,僅僅是它作每件事的原則的一個縮影;還有撒但在這件事中扮演的角色與它的位置,也僅僅是撒但在神經營工作中扮演的角色與它的位置的一個縮影;撒但在試探約伯一事上對神的絶對服從,僅是撒但在神經營工作中對神不敢有絲毫對抗的縮影。

3 在萬物之中,包括撒但在内,没有一人一物能越過造物主所制定的天規、天條,因為没有一人一物能改變、能逃脱造物主對違抗者的處罰。只有造物主能制定天規、天條,只有造物主有能力施行這些天規、天條,只有造物主的能力無人無物能超越,這就是造物主獨有的權柄,這個權柄在萬物中是至高的,所以,絶對没有「神是最大,撒但是其次」的説法。除了擁有獨一無二權柄的造物主之外,别無他神!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21 凡受造之物都得歸在神的權下

下一篇: 923 撒但永遠不能超越神的權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