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神的權柄與能力無人能測透

1 神的話語一出,神的權柄就開始執掌這個工作了,而在神口中所應許的這個事實就開始一步一步變成現實了,萬物其間,一切都因此而發生着不同的變化,就如春天來到之時,草緑了,花兒開了,樹木發芽了,小鳥兒開始歌唱了,大雁回來了,田間地頭可見人頭攢動……萬物都隨之復苏了,這是造物主的奇妙作為。

2 當神成就他的應許之時,天上的萬物、地上的萬物也都隨着神的意念而更新、變化,無一例外。神口中的一句承諾、一個應許的應驗,萬物都將為此而效力,而被調動,一切的受造之物都在造物主的權下被擺布安排着,扮演着各自的角色,敬獻着各自的功用,這就是造物主權柄的彰顯。

3 神權柄的每一次彰顯都將他口中的話完美地呈現出來,呈現給萬物,呈現給人類,而他權柄所成就的每一樣事都是那樣的精美絶倫、天衣無縫。可以説,他的意念、他的話語、他的權柄與他所成就的每一樣工作,都是一幅無與倫比的精美的圖畫,對于受造之物來説,它的意義與價值是人類的言語所望塵莫及的。

4 神主宰萬物的權柄與神的能力顯示給萬物的是神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當你看見了神的權柄與神的能力無處不在的時候,你便會看到神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的。神的權柄、神的能力不受時間、地理、空間和任何人事物的限制,神的權柄與他能力的範圍超過人的想象,是人測不透、是人難以想象的,是人永遠都認識不完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12 神的權柄無人能替代

下一篇: 914 神根據人的行為表現來賞善罰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