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只有神最愛人

1 神今天能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就是他的經營計劃作到這個地步了,他愛人類他才拯救人類,他是在愛的帶動下、愛的前提下才能這樣作。神為拯救這班敗壞的人類而道成肉身受盡天大屈辱,這就充分證明了他的愛太大了。在神説話的字裏行間有勸勉,有安慰,有鼓勵,有包容,有忍耐,更有審判,有刑罰,有咒詛,有公開的揭露,有美好的應許……無論什麽方式都是受愛支配的,這是他作工的實質。

2 現在多數人為什麽跟得這麽緊,又這麽有勁兒?就是對神的愛有認識了,看見神的作工就是拯救人。神的作工就在一個時間上安排得都特别精密,一環緊扣一環,一點也不耽誤,他不耽誤還是為了人。他不願意犧牲一個靈魂,不願意多流失一個靈魂,所以説,世界上誰最愛你?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命運,你對自己的生命都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寶貴,只有神最愛人。如果没有道成肉身這麽面對面地作工帶領,朝夕與人相處,與人生活在一起,人真要認識神的愛也是不容易的事。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你認識神對人類的愛嗎》

上一篇: 878 受造之物理當盡上自己的本分

下一篇: 880 神帶着傷痕愛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