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只有神最愛人

1 神末世要徹底拯救人類,今天能這樣揭示人類、審判人類,就是他的經營計劃作到這個地步了,神愛人類他才拯救人類,他是因着愛人類,是在愛的驅使、帶動之下才道成肉身,深入魔窟親自拯救人類,神就是因為愛人才能這樣作。神為拯救這班敗壞的人類而道成肉身受盡天大屈辱,這就充分證明神的愛太大了。在神説話的字裏行間有勸勉、有安慰、有鼓勵、有包容、有忍耐,更有審判、有刑罰、有咒詛,有公開的揭露,有美好的應許,無論什麽方式都是受愛支配的,這是神作工的實質。

2 現在多數人為什麽跟隨得這麽緊,又這麽有勁?就是對神的愛有認識了,看見神的作工就是拯救人。神的作工在時間上就特别精密,一環緊扣一環,一點兒也不耽誤,他不耽誤是為了什麽?還是為了拯救人。他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不願意丢失一個能够蒙拯救的人,而人自己却并不在乎自己的命運。所以説,世界上誰最愛人,人都不清楚。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你自己的生命你都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寶貴,只有神最愛人。

3 只有少數人體嘗到了神的愛,多數人可能還没有體嘗到,認為還是自己愛自己實在,其實人對自己是哪種愛人應該清楚一些,人愛自己能拯救自己嗎?只有神的愛才能拯救人,才是真實的愛,真實的愛是什麽你以後慢慢就體嘗到了。如果没有道成肉身這麽面對面地作工帶領,朝夕與人相處,與人生活在一起,人真要認識神的愛也不是容易的事。如果神不道成肉身發表這麽多真理,那人就永遠都不能認識神了,也没有人能認識神的愛。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你認識神對人類的愛嗎》

上一篇: 878 受造之物理當盡上自己的本分

下一篇: 880 神帶着傷痕愛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