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 神忍受着極大屈辱拯救人

1 人與神本不是同類,并且生活在兩個境界,人不能明白神的語言,更不能知道神的心思,只有神了解人,人没法理解神,神只有道成肉身與人成為同類,忍受着極大的屈辱、痛苦來拯救人,才能讓人明白、認識神的作工。神為什麽一直拯救人不放弃呢?還不是對人有愛嗎?他看見人類被撒但敗壞,他放不下,割捨不掉,所以才有了經營計劃。

2 神如果像人想象的一發怒就把人類毁滅了,那就不用像現在這樣忍受痛苦拯救人了。正因為神道成肉身受的苦才流露出神的愛,他的愛才一點一點讓人類發覺,被所有的人知道了。如果没有今天這樣的作工,人只知道天上有神,他對人類有愛,那只是道理,人永遠也體嘗不到神真實的愛。

3 只有神道成肉身作工作,人才對神有了真實認識,這個認識不是渺茫空洞的,不是嘴皮上的道理,而是實實在在的,因為神給人的愛是實惠的。耶穌給人多大的愛?他為了拯救人類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永遠的贖罪祭,他是來完成救贖人類的工作的,直到被釘十字架,這愛就太大了。神作的工作都太有意義。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你認識神對人類的愛嗎》

上一篇: 876 實行真理才能獲得神的回心轉意

下一篇: 878 受造之物理當盡上自己的本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