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 神道成肉身代替人受苦的意義

1 神道成肉身是代替人受痛苦,之後换來人以後美好的歸宿。耶穌作的那步工作只是成為罪身的形像釘了十字架,作了贖罪祭,贖回了全人類,為人類以後進入美好的歸宿打下了基礎。他代替了人類的罪釘了十字架,作了贖罪祭,把人類救贖回來了,就是作了人罪得赦免能來在神面前的一個證據,是與撒但争戰的一個籌碼。

2 到了末世,神要結束工作,結束舊時代,要把剩存下來的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神又一次道成肉身,在征服人的同時代替人受一些痛苦,以這個證據、以這個事實免去人的一切痛苦,就是神自己作自己的見證,他用這個證據、這個見證來打敗撒但,來羞辱魔鬼,换來人類美好的歸宿。

3 道成肉身來作工作,來體嘗人間的痛苦,不是有没有都可以的,而是對人類、對人類以後的歸宿太有必要了,都是為了拯救人,為了得着人,為了給人美好的歸宿而作的,而付出的。用體嘗人間痛苦把人都换回來之後,撒但在人身上就再也没有把柄了,人就徹底地歸向神了,這才叫完全屬神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神體嘗人間痛苦的意義》

上一篇: 874 神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

下一篇: 876 實行真理才能獲得神的回心轉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