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 神的愛對人是多麽重要

伴唱:「神對亞當的囑咐」這段經文的畫面是一幅既感人又温馨的畫面,畫面中雖然只有神與人,但這兩者的親密關係是那麽的讓人羡慕。

1 神的愛滿滿,無償地賜給人,包圍着人;人天真無邪,無牽無挂,幸福地活在神的眼目之下;神牽挂着人,人又是在神的庇佑之下活着,人所做的、人的一言一行都與神息息相關,不能分開。

2 從神創造人類的那一刻開始,神對人類就有了責任。他的責任是什麽呢?他要保護人,他要看顧人,他希望人能够相信也能够聽從他所説的話,這也是神對人類的第一個期望。

3 在有了這個期望的同時神才説出了這樣的話:「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别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這句簡單的話代表着神的心意,也流露出神的心已經開始牽挂人了。

4 在這幾句簡單的話裏,我們看到了神的心,神的心裏有没有愛?有没有牽挂?神的愛與牽挂不但讓人能體會得到,更能讓人着着實實地觸摸得到。如果你是一個有良心、有人性的人,你會感覺到温暖,感覺到被牽挂,感覺到被愛,也會感覺到幸福。

5 當你感覺到這些的時候,你對神會怎麽樣呢?你會不會依戀神哪?你會不會對神心生敬愛啊?你的心會不會靠近神哪?可見,神的愛對人是多麽重要!而人能體會、理解神的愛就更為重要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上一篇: 850 神的真實與可愛

下一篇: 852 神把人當成了最親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