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 你應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

1 現在你們最主要追求的是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藉着臨到的一切人、事、物讓神成全,更多地把神的所是作到你們裏面,首先在地上承受神的産業,之後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更多更大的祝福,這些都是你們該追求的,都是你們首先該明白的。越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在凡事上越能看見神的手,因而從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事上積極追求進入神話的所是裏,進入神話的實際裏,不能滿足于不犯罪、無觀念、無處世哲學、無人的意思這些消極情形裏。

2 神成全人的方式多種多樣,在每件事上都可能讓你因此而被成全,不僅在積極方面,就是在消極方面也能成全你,使你得的更豐富。在每天都有被成全的機會,都有被神得着的時間,這樣經歷一段時間,你就會大大變化,會有許多以往不明白的事現在自然而然地就可以看透了,不用人教訓,不知不覺神便開啓你,使你在凡事上都有開啓,進入所有經歷的細節,神必會帶領你不偏左右,這就走上了被神成全的路途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上一篇: 841 神鑒察着每個人對待神的態度

下一篇: 843 你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