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 神的作工深不可測

1 人經歷神的作工,對他的第一認識就是深不可測、智慧又奇妙,而且使人不自覺地對他産生了敬畏,人感覺到他所作的工作奥秘,不是人的思維能達到的。人只希望能達到他的要求,滿足他的心意,并不希望能够超越他,因他作的工作超出了人的思維、人的想象,他作的工作不是人能代替得了的。就連人自己都不知自己的缺少,而他却另外開闢新路來在人中間將人帶入了一個更新更美的天地中,人類才有了新的進展,有了更新的開端。

2 人對神所産生的不是佩服,也可以説不只是佩服,最深的體會是敬畏,也是愛,感覺到神確實奇妙,他作的工作人作不到,他所説的話人説不出來,經歷神作工的人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經歷够深的人能認識神的愛,能感覺到神的可愛,神作的工作太智慧,太奇妙,由此在人中間産生了一股無窮的力量,并非是懼怕也并非是偶爾的愛戴,而是深感神對人的憐憫與寬容,但經歷他刑罰審判的人又感覺他的威嚴不可觸犯。經歷了他多少作工的人對他也測不透,凡是真實敬畏他的人都知道他的作工并不符合人的觀念,都是反擊人的觀念。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上一篇: 796 了解神的性情達到的果效

下一篇: 798 對神有認識才有真實的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