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 認識神的人才能真實地敬拜神

1 你説你見過神,但是你并不了解神的喜怒哀樂、不了解他的性情,對他的公義没有認識,對他的憐憫也没有認識,對他喜歡什麽、恨惡什麽也没有認識,這就不是認識神。你對神有認識了,你對神了解了,對神的心意能明白一些、掌握一些了,你知道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了,就能真實地信神,真實地順服神,真實地愛神,真實地敬拜神。

2 在神道成肉身作工期間,人對道成肉身的神的性情、所是所有越有認識,人越覺得寶愛,對神越有敬畏,往往對神越没有認識越大大乎乎,就把神當人對待了。人若真認識神、真看見神,他就恐懼戰兢,就能俯伏在地。不認識神的性情怎麽能敬畏神呢?人不認識基督的實質,也不了解神的性情,就更不能真實地敬拜實際的神了。

3 人只看到基督外表普通正常,對他的實質没有認識,這樣人就容易把基督當作一個普通人對待,對他能采取輕慢的態度,能欺騙,能抵擋、悖逆、論斷,能自以為是,對他的話不當一回事,還能對神起觀念,能定罪、褻瀆。要解决這些問題就要認識基督的實質、基督的神性,這是認識神的主要方面,是所有信實際神的人必須進入、必須達到的。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86 人是藉着經歷神話達到認識神的

下一篇: 788 人根本不了解神的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