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 神希望人能認識他了解他

1 自從神與人類有了接觸以來,神就開始向人類不斷地公開他的所有所是與他的實質。不管早先的人或現在的人能不能看得到、能不能了解得到,總之,神向人説話,神在人中間作工,流露他的性情、發表他的實質這是事實,是任何人都否認不了的。

2 神的性情、神的實質、神的所有所是隨着神與人類的接觸與作工在不斷地發表着,在不斷地流露着,他從來没有向人掩飾什麽,也從來没有向人隱藏什麽,而是毫不保留地公開釋放着他自己的性情。

3 神希望人能認識他,了解他的性情與實質,并不希望人類將他的性情與實質當成永遠的奥秘,也不希望人類把神看成是一個永遠都解不開的「謎」。人類對神有了認識才能知道前行的方向,才能接受神的帶領,這樣的人類才能真正活在神的權下,活在光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中。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778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下一篇: 780 神要得着的是對神有真實認識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