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 為遵行神旨意活着最有意義

1 作為一個追求愛神的人,進入國度做子民就是你們的真實前途,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誰也比不上你們有福氣。因你們今天是為神活着,是為遵行神的旨意而活着,所以説你們的人生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只有這班被神揀選的人才能活出最有意義的人生,其餘在世上的任何一個人也不能活出像你們這樣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

2 因着神的揀選,因着神的高抬,更因着神的愛,你們摸着了真正的人生,知道怎樣活着最有價值,并不是你們追求得好,乃是神的恩待,是神開啓了你們的靈眼,是神的靈感動了你們的心,使你們有幸來到他面前,如果神的靈不開啓你們,你們看不見神的可愛之處,也不可能去愛神,完全是因着神的靈感動了人的心,使人的心都歸向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上一篇: 767 信神不愛神就枉活一世

下一篇: 769 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