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 約伯得勝撒但的證據

1 約伯説的最經典的話,就是約伯得勝撒但的證據。他説:「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歸回。」這是約伯順服神的態度,接着他又説:「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所説的這些話證實了神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能看到人的心,證實了神的稱許是没有錯的,神所稱許的這個人是一個義人。

2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這句話就是約伯為神作的見證。正是這樣一句普通的話讓撒但聞風喪膽,抱愧蒙羞,驚慌逃竄,更讓撒但束手無策,也正是約伯的這一句話讓撒但感到了耶和華神作為的奇妙威力,也讓撒但見識到了一個有神的道在心中掌權的人的超凡魅力,更讓撒但看到了在一個小小的人身上為了持守「敬畏神,遠離惡事」的道而表現出來的强大的生命力。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743 敬畏神的人活得才有尊嚴

下一篇: 745 約伯的見證得勝了撒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