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順服道成肉身的神才能被成全

1 道成肉身的神今天要得着的一班人就是能合他心意的人,人只管順服他的作工,不要總惦記天上神的意思,不要總活在渺茫之中,不要總與道成肉身的神過不去。能順服他的人就是絶對聽他話、順從他安排的人,儘管這些人根本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如何,也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對人類正在作什麽工作,而是將心都獻在了在地上的神面前,將全人擺在了神的面前,從不考慮個人安危,從不「計較」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與實際。

2 順服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就能被道成肉身的神成全,若是信仰天上的神的人將一無所獲,因為賜給人應許、祝福的不是天上的神而是地上的神。人不要總把天上的神尊為大,把地上的神看為一個普通的人,這是不公平的。天上的神是很高大,也很奇妙,有驚人的智慧,但其根本不存在;地上的神是很普通、渺小,而且也很正常,没有超人的思維與驚天動地的作為,只是很正常又很實際地作工説話而已,并不打雷發聲,也不呼風唤雨,但他的的確確就是天上的神的化身,的的確確就是活在人中間的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的「實際」能絶對順服的人是真心愛神的人》

上一篇: 721 聽神的話順服神是人的天職

下一篇: 723 順服神的標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