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經歷熬煉之苦人的愛才純潔

1 彼得一生之中經歷了數百次熬煉,經歷了許多痛苦的磨煉,這些熬煉都成了他愛神至極的根基,成了他一生中最有意義的經歷。他之所以能愛神至極,一方面是因着他愛神的心志,但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因着他所受的熬煉、所受的痛苦。這些苦楚都成了他愛神路上的嚮導,成了他最難忘的東西。人愛神若不經過熬煉之苦,那人的愛就滿了摻雜、滿了人的嗜好,這樣的愛滿了撒但的意思,根本不能滿足神的心意。

2 人有愛神的心志還不能算是真正的愛神,即使人的心中想的都是為了愛神,都是為了滿足神,似乎没有一點人的意思,似乎都是為了神,但拿到神面前却都不能得着神的稱許,不能得着神的祝福。人即使將所有真理都明白透了,都認識到了,但也不能説成是愛神的標志,不能説這人有愛神的實際了。

3 人雖然在未受熬煉之前明白了許多真理,但人并不能將這些真理都實行出來,當人在熬煉之中時,才能明白這些真理的真意,才能真正體會到這些真理的内涵之意,這時人再實行這些真理就準確了,也合神心意了,這時的實行中人的意思就少了,人的敗壞也少了,人的情感也少了,這時的實行才是真正的愛神的表現。愛神這項真理不是人口頭認識、心裏願意就達到果效了,也不是人明白了就達到果效了,得需要人付一番代價,得需要人在熬煉之中受許多苦,人的愛才純潔,才能合神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上一篇: 679 熬煉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

下一篇: 681 神的試煉熬煉都是為成全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