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好行為不等于性情變化

1 神作工拯救人不是裝飾人的好行為,神作工是為變化人的性情,讓人脱胎换骨成為新人。所以,神審判人、刑罰人、試煉人、熬煉人都是為了變化人的性情,讓人達到能絶對順服神、忠于神,正常地敬拜神,這是神作工的宗旨。

2 人有好行為不等于能順服神,更不等于與基督相合,行為上的改變都是根據道理、憑着熱心做出來的,并不是根據對神的真實認識,不是根據真理,更不是根據聖靈的引導,即使有時受點聖靈支配,但不屬于他的生命流露,更不等于人認識神。

3 行為再好也不能證明他是順服神的人,不能證明他是實行真理的人。行為上的改變是一時的假象,是發熱心的表現,不屬于生命的流露。人有好行為不一定有真理,人有熱心只能憑道理守規條,涉及到實質的問題没有真理的人就解决不了,道理代替不了真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10 神對待人是有原則的

下一篇: 712 性情變化之人的表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