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 經歷對付修理最有意義

1 有些人經過修理對付之後就消極了,盡本分也没勁了,忠心也没了,這是怎麽回事?一方面是因為人對自己做事的實質不認識,導致對修理對付不能服氣,另一方面是因為人到現在都不明白對付修理的意義,人都認為修理對付就是定人結局的表示。所以,人都錯認為只要是對神有點忠心就不能有對付修理,若對付就不是神的愛、神的公義了,這樣的誤解就使得很多人不敢對神「忠心」。其實説到底都是因為人太詭詐,根本不想受苦,就想輕而易舉地得福。

2 人對神的公義不認識,根本就不是神没作公義的事,也不是神不作公義的事,而是人從來就不認為神作的是公義的。在人看來,神作的不合人意、不近人意就是神不公義,而人從來就不知道自己做得不合真理,也從來不認識人做的都是在抵擋神。若人無論有何過犯,神都不修理對付,也不責備人的不是,而是心平氣和,不得罪人,不揭露人的傷疤,而且讓人都與神同吃同享受,那人就不會埋怨神、論斷神不公義了,而且還會假惺惺地説神很公義。

3 這樣的人認識神嗎?能與神同心合意嗎?這樣的人怎麽能讓神放心呢?人絲毫不知道神審判人、修理對付人就是要潔净、變化人的生命性情,使人達到順服神、愛神,人就不相信神是公義的。神對人稍有點責備、有點對付,人就消極軟弱、開始埋怨神,就不相信神是看人變化之後的表現了,就没心思變化了,這樣的情形若持續下去,你們都會被自己的觀念而迷惑,就没法達到得潔净、被成全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564 這樣反省自己最重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