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當持守住人該做的

1 既然定準這是一條真道,就得走到底,持守對神的忠心,既然看見神來在地上親自來成全你,你就應把一顆心完全給神,不管神怎麽作,或許到最後給你一個不好的結局,但你還能跟從他,這就持守住在神面前的貞潔了。所説的聖潔靈體、貞潔童女獻給神,就是在神面前持守一顆真心,人的真心就是貞潔,能對神真心的就是持守住貞潔了。

2 你能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管以後的結局、歸宿是什麽,但在你有生之年,你能追求認識神、愛神,不管神對你怎麽樣,你都能不發怨言。聖靈在人裏面作工有一個條件,人只要渴慕尋求,對神所作的不三心二意、不疑惑,不論什麽時候人能持守住人的本分,這樣人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

3 在神哪一步作工裏,都得需要人有極大的信心,在神面前尋求,在經歷之中才能發現神太可愛,才能發現聖靈在人身上是怎麽作的,你不經歷、不摸索、不尋求什麽也得不着,必須得在經歷之中摸索,在經歷之中才能看見神的作為,認識神的奇妙難測。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上一篇: 684 真心追求神的人都能得着神祝福

下一篇: 686 得着神救恩的人才是活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