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 神成全人有多種方式

1 聖靈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該走的路,都有成全的機會,藉着消極使你認識到自己的敗壞,再藉着脱去消極使你找着實行的路,這對你都是成全,再藉着有些積極的東西在你裏面一直引導、光照你,使你積極盡功用,使你長見識、長分辨。在你光景好時特别願意看神的話,特别願意禱告神,聽講道也能結合自己的情形,這個時候神在你裏面開啓、光照,使你在積極方面認識到一些東西,這是在積極方面成全你。

2 在消極情形裏,你軟弱、消極,心裏覺得没有神了,但神又光照你,使你找着一條實行的路,從這裏出來就是在消極方面得到成全了。神在積極方面、消極方面都能成全人,就看你會不會經歷,就看你是不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你如果真追求被神成全,在消極方面不能使你受損失,而且能使你得着更實在的東西,更能認識自己裏面的缺少,掌握自己的實在情形,看見人一無所有,什麽也不是,不經試煉總覺得自己比别人高,比誰都好,通過這些你看見以前都是神作的,都是神保守的。

3 一進入試煉之中愛心没了,信心也没了,禱告也缺少了,唱詩也唱不起來了,不知不覺你就從中認識了自己。神成全人有多種方式,藉着各種各樣的環境對付人的敗壞性情,又藉着各種各樣的事來顯明人,一方面對付人,一方面顯明人,一方面揭示人,把人内心深處的「奥秘」都挖掘出來,都給揭示出來,通過揭示許多情形,讓人看見人的本性。神成全人藉着揭示,也藉着對付,藉着熬煉,也藉着刑罰,有多種方式,讓人認識到神就是實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上一篇: 681 神的試煉熬煉都是為成全人

下一篇: 683 不能靠享受神的恩典來認識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