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試煉臨到應站在神一邊

1 你經歷許多失敗,經歷許多軟弱,還有許多時候消極,這也可以説是神的試煉,因為一切都出于神,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失敗也好,軟弱、跌倒也好,都在乎神,都由神掌握着,從神這兒説是試煉你,你如果認識不到就成了試探。人該認識的有兩種情形:一種是出于聖靈,一種可能是出于撒但。一種情形是聖靈光照你認識自己,恨惡、懊悔自己,能對神有真實的愛,立下心志去滿足神;一種情形是認識自己,但消極了,軟弱了,可以説是神的熬煉,但也可以説是撒但的試探。

2 如果認識到了這是神對你的拯救,你覺着現在太虧欠神了,從今以後彌補過來,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好好吃喝神的話,總看自己不行,有渴慕的心志,這是神的試煉,受完痛苦之後再往前走神還帶領、光照、開啓、喂養。如果認識不到,而且消極了,乾脆破罐子破摔,你要這樣想就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約伯經歷試煉時,是神和撒但打賭,神允許撒但苦待約伯,雖然是神試煉約伯,但事實是撒但臨到了約伯,對撒但來説是試探約伯,但約伯站在神的一邊,他若不站在神這一邊就陷入試探了。人一陷在試探當中就危險,經歷熬煉可以説是神的試煉,如果情形不好可以説就是撒但的試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662 試煉中人該持守住的

下一篇: 664 當神試煉人信心的時候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