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得勝者之歌

1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站立起來,没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毁。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點公布于衆時,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

2 我現在是行走在衆子民之中,是生活在衆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脱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

3 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悦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

4 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强不動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九篇》

上一篇: 659 患難中站住見證的才是得勝者

下一篇: 661 真心跟隨神的人都能在試煉中站立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