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 受試煉之苦是神的祝福

1 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麽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强,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試煉就是我的祝福,經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總認為説些吉利的話就是祝福,總不認為苦就是我的祝福。

2 與我的苦有份,與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應許、我給你們的祝福。儘管吃喝享受,黑暗過去就是光明,黎明前的天是最黑的,過去這會兒就逐漸亮了,之後有太陽上升,不要害怕、膽怯。聽話、順服的蒙大福。在教會中站住我的見證,堅持真理,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要黑白混淆。對撒但就是要争戰,就是要徹底打敗它,使它不得翻身。

3 對我的見證要豁出一切來維護,這是你們做事的宗旨,不要忘了。只是你們現在缺少信心,缺少分辨,對我話、對我心意總摸不清。不過不要着急,都有我的步驟,在我前多花時間,不要注重肉體的吃穿,應多多尋求我的心意,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漸漸你就會在每件事上都能尋到我的心意,讓我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路可行,都無阻攔,讓我的心得滿足,我的旨意得通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四十一篇》

上一篇: 655 神成全的就是信心

下一篇: 657 試煉中需要有信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