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錯過機會終生遺憾

1 吃喝神話,禱告操練,接受神的負擔,接受神的托付,都是為了使你前面有路,你對神的托付越有負擔你就越好被神成全。有些人讓他起來配搭事奉他還不願意,這是懶惰貪享安逸的人。越讓你起來配搭事奉,你的經歷越多,因你負擔多了,經歷多了,被成全的機會也就多了,所以説,你能真心事奉神就能體貼神的負擔,這樣你被神成全的機會就多了,現在正在成全這樣一批人。聖靈越加倍感動你,你體貼神負擔的時候越多,越能被神成全,越能被神得着,到最後成為神所使用的人。

2 現在你們應該體貼神的負擔,别等着神公義的性情向萬人顯現了你再體貼神的負擔,那時不就晚了嗎?現在正是被神成全的好機會,你若錯過被神成全的機會,你將終生遺憾,像摩西一樣没進入迦南美地終生遺憾,懊悔着死去。等神公義性情向萬民顯現時你就得懊悔,神不刑罰你,你也得因懊悔而自我刑罰。現在是成全人最好的機會,是大好的時光,你若不好好追求被神成全,神的作工結束了,你錯過機會就晚了,你心志再大,神不作了你累死也不能被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上一篇: 585 你越有負擔越好被神成全

下一篇: 587 真心為神花費的神必祝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