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達到辦事有原則才能盡好本分

1 無論盡什麽本分都要尋求真理原則,都要明白神的心意,知道神對這項本分的要求,還要明白盡本分該達到哪些果效,這樣才能達到辦事有原則。盡本分絶不能憑個人喜好,自己喜歡怎麽做就怎麽做,怎麽做高興、臉面有光彩就怎麽做,這都是隨己意行事。如果你憑個人的喜好盡本分,還認為是神的要求、是神喜悦的,把個人的喜好强加在神的身上,把個人的喜好當成真理來實行、當成真理原則來守,這就不是盡本分了,這樣的盡本分神不紀念。

2 有的人不明白真理,不知道什麽是盡好本分,他覺得自己出過力了,也盡上心了,也背叛肉體了,但盡的本分為什麽總也達不到合格呢?為什麽神就總不滿意呢?他不尋求神的要求,盡憑自己的意思去做,他把自己的意願、喜好還有私心當成真理了,當成是神所喜愛的,當成是神的標準、神的要求了。把自己認為對的、好的、美的東西當成是真理,這是錯誤的。

3 有些時候即使人認為是對的、是合真理的也不一定合神心意。越是人看為對的時候越應該謹慎自己、尋求真理,看看到底是不是神的要求。如果與神的要求正好相違背,與神的話相違背,那你認為對也不行,那是人的認為,再對也不合真理,到底是對是錯必須得根據神的話衡量才行。没有神話語作根據,人看着再對也是錯誤的,也得放弃,必須得符合真理才行,只有這樣堅持真理原則,盡本分才能達到合格。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尋求真理原則才能盡好本分》

上一篇: 580 實行神話滿足神第一

下一篇: 582 誠實人才能達到合格盡本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