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得潔净的才是進入安息中的人

1 以後的人類雖然仍是亞當、夏娃的後裔,但并不是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是蒙拯救、被潔净的人類。這個人類是被審判、是被刑罰的人類,是聖潔的人類,與起初的人類并不相同,幾乎是與起初的亞當、夏娃是兩類人。

2 這個人類是在經撒但敗壞的所有的人當中選出來的,也是最終在審判、刑罰中站立住的人類,是敗壞的人類中剩存下來的最後一批人,只有這一批人才能與神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

3 在末世的審判、刑罰工作中,即在最後的潔净工作中能站立住的也就是與神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中的,所以進入安息中的人都是經過最後一步潔净的工作才達到脱離撒但的權勢而被神得着的,這些最後被得着的人將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上一篇: 1023 神與人不同的安息之處

下一篇: 1025 神末世給人的應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