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神最後賜給人類的應許

1 人類達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個撒但勢力都被捆綁了,人在地上的生活就相當輕鬆了,不像現在這麽複雜,什麽人際關係、社會關係、複雜的家庭關係,太麻煩,太痛苦!人活在這裏面太苦惱!人被征服之後,人的心與人的思想都改變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愛神的心。當全宇之下追求愛神的人都被征服之後也就是撒但被打敗的時候,撒但被捆綁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勢力都被捆綁,人在地上的生活就没有任何攪擾了,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生活。

2 人的生活若没有肉體關係,没有肉體複雜的那些事,那就輕鬆多了。人的肉體關係太複雜,人有這些東西就證明人還没脱離撒但權勢。你跟弟兄姊妹都是一樣的關係,跟平常家人也都是一樣的關係,這就没什麽煩惱了,誰也不牽不挂,這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樣人就减輕一半痛苦了。在地上正常人的生活人就如天使一樣,雖然也是肉體,但是跟天使也差不多,這是最後的應許,是最後賜給人的應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1016 當國度完全降臨之時

下一篇: 1018 神得勝的標志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