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 對神有真心的人才能得着真理

1 明白真理、得着真理跟人的長相、素質、文化、出生背景、年齡大小、家庭環境,以及人的特長、人所掌握的業務技術没有關係。有些人素質差點兒,但人很實在,有多大勁使多大勁,不藏奸耍滑,還能認真負責,如果做錯了還能接受真理,按照原則實行,有難處還能尋求真理,盡本分果效越來越好,那些有恩賜的人却瞧不起這樣的人,但神喜歡這樣的人。

2 神賜給人恩典,讓人明白真理,神不是看人長相如何、文化高低,也不是看人素質好不好、口才怎麽樣,神不看這些。有人認為神拯救成全或者開啓引導的人都是有恩賜、能説會道、文化知識高的,都是才子,神喜歡的是這樣的人,這是對神的誣衊,太不理解神的心了!人總説神是公義的、神察看人心肺腑,但臨到事了人就誤解神。

3 神看人主要看人的心。人的所説所做都是受心靈支配的,你的心誠實,你就有好的人性,你就能够逐漸明白真理,在一定程度上達到滿足神的要求,能够體貼神的心意。你的心太詭詐,封閉、剛硬,自私自利,没有好的人性,總在觀念裏想象神應該這麽作、那麽作,臨到事不合自己觀念就誤解神,總也不理解神的心意,那你得不着真理。

4 要得着真理就得尋求真理、實行真理,得有具體表現、具體實行,只明白不實行還是得不着真理。做事没有私心,能為教會工作着想,完全為滿足神做事就光明正大,活得就有價值,這樣活在天地間光明磊落,活出的是正常人性,是真正人的樣式,不但對得起良心,也對得起神賜給的這一切。你越這樣活着心裏越踏實、越有喜樂平安,心裏越有光明,這樣就走上信神的正軌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把心交給神就能得着真理》

上一篇: 897 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拯救人

下一篇: 899 神拯救人的心不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