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神最痛心的事

1 我在人身上傾注的心血證實了我對人愛的實質,而人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也證實了人恨惡真理、與我為敵的實質。無論什麽時候,我都在關心着每一個曾跟隨我的人,但無論什麽時候,每一個跟隨我的人都不能領受從我來的話語,甚至根本就不能接受從我來的「建議」,這是我最痛心的事。從來就没有人能理解我,更没有人能接受我,哪怕我的態度是誠懇的,我的語言是柔和的。

2 每個人都在按着個人原有的意思作我所托付的工作,不尋問我的意思,更不問我的要求,他們都是在悖逆我的同時還説是在忠心地事奉我。許多人都認為他們不能接受的真理就不是真理,他們實行不出來的真理就不是真理,在這些人身上,我的真理成了被人否認、被人弃絶的東西。與此同時,我便成了被人口頭承認是神但又被人認為并不是真理、道路、生命的局外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上一篇: 369 黑暗中的人當奮起

下一篇: 371 誰能體貼神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