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誰能明白神的心

1 神來在地上總是默默無語,不管人怎樣殘酷已極,而神却毫不在意,只是在作着自己該作的工作,為了完成天上之父更大的托付。你們中間有誰曾認識神的可愛?有誰比子更貼着父神的負擔?有誰能明白父神的旨意?

2 父神在天之靈常擔憂,在地之子為着父神的旨意常祈求,操碎了心,有誰知道父神愛子的心?有誰知道愛子想念父神的心?天、地之别難取捨,總是遥遠相望、靈裏相隨。人類啊!何時體貼神的心?何時明白神的意?

3 父與子本相依,何苦分隔天之上下?父戀子如子愛父,何苦痴痴等待、苦苦巴望?分隔之日雖然不久,但誰知父已苦苦巴望多少個日夜,久盼愛子早歸,他觀察,他静坐,他等待,無一不是為愛子早歸,浪迹天涯海角何時相逢?

4 雖然相逢時日到永遠,但他怎忍分隔天上、天下幾千個日日夜夜。神來在地上與人一樣歷盡人間滄桑,神本是無辜的,為何讓神與人受一樣的苦?誰能明白神的心?神給人的太多了,人怎能報答够神的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四》

上一篇: 355 你們還給神的是什麽

下一篇: 357 人都不明白神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