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人流露敗壞的實質

1 有些人特别崇拜保羅,就喜歡在外面演講、作工,喜歡聚會,喜歡講,喜歡讓人聽他的,喜歡讓人崇拜他,喜歡讓人圍着他,喜歡在人心裏有地位,喜歡讓人都注重他的形象。我們從他這些表現來解剖他的本性,他的本性是什麽?如果他真是這樣的表現,就足以説明這個人狂妄自大,絲毫不敬拜神,并且他追求的是站高位,他想轄管人,他想占有人,他想在人心裏有地位,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他的本性特别突出的就是狂妄自大,不敬拜神,讓人敬拜他。從這些表現完全可以看透他的本性。

2 人本性裏的東西是時時刻刻都在流露的,不管做什麽事都能流露出人的本性。人做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存心目的,不管是搞接待或是傳福音,或者作某項工作,不知不覺都能流露出人本性的東西,因為本性就是人的生命,人活着都是受本性支配的。本性的流露并不是偶爾一時的表現,完全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實質。人骨子裏、血液裏所流露出來的都是代表本性的東西,都代表人的生命。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

上一篇: 348 寶愛地位有何價值

下一篇: 351 與神相合的人太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