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你們為神獻過什麽

1 亞伯拉罕獻以撒,你們獻過什麽?約伯獻所有,你們獻過什麽?多少人為尋求真道而獻身,抛頭顱,灑熱血,你們付過這代價嗎?你們與這些人相比根本就没資格享受這麽大的恩典,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你没有什麽可誇的,這麽大的救恩、這麽大的恩典白白地賜給你們,你們什麽都没獻上,而是白白享受恩典,你們就不覺得慚愧嗎?

2 這真道是你們自己親自尋求得來的嗎?不都是聖靈迫使你們接受的嗎?原來你們根本没有尋求的心,更没有尋求真理、渴慕真理的心,都是坐享其成,不費吹灰之力就得着了這些真理,還有什麽資格發怨言?你以為你自己是身價最高的嗎?與那些獻一生、灑熱血的人比一比,你們還有什麽怨言可發?你們除了順服、跟隨,其餘就没有你們的選擇,你們不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上一篇: 336 你們并不是為真理而存活

下一篇: 338 你忠于神的表現在哪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