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人類信神的最可悲之處

1 人類信神的最可悲之處就在于人在神的作工中搞着自己的經營,却置神的經營于不顧,最大的失敗之處就在于人在追求順服、敬拜神的同時也在編織着自己理想中的歸宿夢,盤算着如何才能得着最大的福分、最好的歸宿。即便是人都了解了自己的可悲、可恨與可憐,但又有幾個人能輕易地放弃自己的理想與盼望呢?誰又能阻止自己的脚步不再為自己打算什麽呢?

2 神需要的是與他緊密配合完成他經營的人,是為順服他而全身心投入到他經營工作中的人,而不是每天伸出雙手向他討飯的人,更不是為他有點花費就等待向他討債的人。神恨惡那些有點奉獻就等着吃老本的人,恨惡那些對他的經營工作反感只願談上天得福的冷血人類,更恨惡那些藉着他拯救工作的機會而投機的人。

3 因為這些人從來就不關心神要在經營工作中成就什麽,得着什麽,他們只關心自己如何才能藉着神作工的機會得到福分,他們根本就不體貼神的心,一心只關心自己的前途、命運。那些對神經營工作反感、對神如何拯救人類與神的心意絲毫不感興趣的人,都在神的經營工作之外做着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他們的行為不被神紀念,不被神稱許,更不被神所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上一篇: 325 人對神的信如此不堪入目

下一篇: 328 人根本没把心交給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